Meow默兮

我不是在追星,只是在陪着我爱的少年长大而已

抓娃娃——祺鑫

短打一发完



自己瞎编



请勿上升




圈地自萌

   
    “今晚我们去逛商场吧”“好”“好啊好啊”“行”今天是老幺的生日,他的要求这四个哥哥自然都会答应。

     

     四个人下课后全副武装直奔商场,哦抱歉忘记了景元同学“姚同学,你快点呀”“你们四个每次都这样,忘记我这个孤家寡人”姚同学看着手牵手的两对翻了个白眼。

     

     五个人进了商场左看看右逛逛“那有游戏厅,马总我想抓娃娃”丁程鑫看见娃娃机里的娃娃很喜欢。


“好,你想要哪个我就给你抓哪个”  


“喂你俩去哪儿啊”


“姚同学,你就跟我和轩儿走吧,别打扰他们小心小马哥收拾你”


“我最大好不好,你们要尊老爱幼”



“那你去吧,我俩去那边看看”



“哎别,我跟你们走”



马嘉祺余光看着这三人走远心里高兴得想‘这三人还挺有眼力价’他一见四周没别人,紧跟上丁程鑫动作也越发亲昵起来。手指勾着丁程鑫的袖子温柔的问“阿程你想要哪个?”


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的样子不由得一怒啪的把他的手打下来“你干嘛呢?这是在外面,不能太亲密”



“这四周又没人,大家都顾不上咱俩”马嘉祺委屈的撇撇嘴。


丁程鑫看看四周确实没什么人又见不得马嘉祺委屈的样子,便又走近他拽着他的小拇指看着娃娃机“狗蛋祺那我看中哪个你就给我抓哪个”


马嘉祺对于丁程鑫的亲昵很受用“好”



剩下的三人在背后看着抓娃娃的两个人宋亚轩问“耀文,我们会一直这么开心吗?”


“放心吧,一定会的”



“你们别担心,我会保护你们”姚同学看着四个人的笑脸说道。



“那我先提前谢谢姚大哥了”马嘉祺拉着丁程鑫走过来接上姚同学的话,弹了一下亚轩的额头“你这小脑袋瓜里别想这么多没用的,好了我们回家喝汤”


“马总你炖汤了?”耀文眼睛一亮开心的说。


“嗯,走之前炖上的让哥看着呢”


“马总威武”丁程鑫抱着娃娃从马嘉祺身边跑过。


马嘉祺看着前面丁程鑫笑魇如花的脸庞,亮闪闪的眼睛。他觉得不管未来受多少苦,只要最后在身边的人是他就什么都值得。


“丁程鑫,你相信我吗?”


“相信呀”



“狗蛋快走我想喝汤”



“好”



“晚上我要抱柴柴睡觉”



“好”



“那你要永远相信我”



“我永远相信你”




P.S.今天午休时速打的,写的不好请见谅,可能是最近工作太累了。后面写的有点伤感不过还算原回来了,希望大家支持我呀!


      

    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Meow默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